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新博88注册平台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7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1日下午,新博88注册平台党委组织学生班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忆峥嵘岁月 讴时代新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赴省博物馆观看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文化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翰墨抒怀讴歌新时代”全省人大系统书画展,近距离感受丹青笔墨讴歌的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体会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现的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

大家深受感染,表示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谨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