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88注册平台校友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0-12-06     浏览次数:1242

新博88注册平台“六秩办学、十年本科”之际,新博88注册平台邀请到众多优秀校友重返母校,分享他们的就业、创业经历,为我院学子带来了生动又难忘的一节课。

2020年125日下午,讲座在教学楼7C302303304305同时召开,苏州市耀闽汽车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亨桔、培之道食品(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灯荣、福建灼岳科技集团公司总裁连端聪、福建省三人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明、福州越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雪钗、泉州市雄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英雄、作为本次菁英讲堂的讲师,向同学们分享他们丰富的经历。  

    校友黄亨桔,就“应用型本科生应具有的自信与自强”这个主题向同学们展开讲座,通过分享自身经验,提出“遇大事要静,遇小事要紧”的观点,警示同学们,遇到问题不要慌,要理智冷静的去面对。

校友黄亨桔

    校友卢灯荣,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通过具体事例让我们了解创业的不易,其中的营销心得以及创业感悟对我们有着重大的帮助。

校友卢灯荣

校友连端聪,向同学们分享了营销人才创业之成功之路,指导同学们要创业,先实业。在一个好的平台工作,向周围优秀榜样学习,为今后创业积累经验。并传授同学们丰富的创业经验。

校友连端聪

校友叶雪钗,分享了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回答同学们关于学习与工作、实践如何平衡等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不同的实践,探索个人在不同领域的更多可能性。鼓励女性要经济独立,保持与社会接轨,不要安于现状,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校友叶雪钗

    校友周建明,通过自身的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应当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建议同学们应该根据自己对未来趋势的把握选择好专业,在攻读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会将知识转化为技能,提高自身能力,认真了解当下环境,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路走对了,就不怕远。

  

校友周建明

    校友陈英雄,向我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到现在的经历,期间他也经历了创业的失败,但是他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心和目标,最重要的是行动力。选择大于努力,我们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向,用专业的知识素养超越对手,选对方向,勇往直前。

校友陈英雄  

忆往昔,峥嵘岁月,先贤者风雨同舟结硕果;看今朝,前程似锦,后来人继往开来谱新章。感谢各位优秀的校友们将自己的经验毫不吝啬地分享给同学们,教导同学们今后该怎样在社会立足,如何为人处世。相信同学们在听过各位校友的精彩讲座之后一定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能加以利用这些宝贵的经验。

  

  

  

(新博88注册平台  宣)